㯫非正式統計,十個從事設計的有九個會使用Mac系統。而Mac系統內置的字型之豐富及精美也超過Windows系統,所以一個字型預覽的小工具,可能就會為各位從事設計有關的使用者帶來大大的便利。就像今天限免這個「FontPreview」,體積小巧,方便大家預先試用各類字型的效果。

「FontPreview」的功能其實很簡單,主要是讓大家在字型瀏覽器裡預先檢視一下該字型所產生的效果。介面可以設定分為1-4欄,每欄下方都有一個搜尋器,方便大家最多同一時間比對四種字型。

每種字型可以隨意設定背景顏色和字體的顏色,常用的字型可以加上星星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快速找到。對於經常需要文字設計的使用者來講,這個小巧的工具絕對是不可多得。趁現在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朋友快下載吧!

[appimg 537580561]

 

下載:在Mac App Store 搜尋「FontPreview」或到:

[app 537580561]
系統要求:OS X 10.7+
檔案大小:1.5 MB
目前版本:1.1
售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Mac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