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數月,App Store 不斷在進行一些本地化的小改善。倒如改用中文介面貨幣單位等,最近還在香港區的App Store 裡新增了「Make In Hong Kong」的分類。這項小改善相信必定能為本地的程式增加更多的曝光率,刺激一下行業的發展,絕對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分類。

 現在大家只要打開iPhone上的App Store (iPad版暫時還沒有),再進入第一分頁的精選項目(Featured),拉到下方一點就能見到「Make In Hong Kong」的分類。暫時被收納的Apps不算多,免費的占用最多,大家可以定時進去看看,支持一下本地的創作。

Fr 611 Fr 612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