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和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hoto Anywhere Pro,2. PhotoMarkr – Watermark Your Photos,3. A PicNote Pro,4. ChickenBreak,5. Armed and Gorgeous HD,6. Tiki Totems 2

1. Photo Anywhere Pro (iOS Universal)

一個無線相片傳送器,可透過Wifi批次傳送多張相至電腦。使用方法極之簡單,執行後選擇要傳送的相片,程式就會給你一行IP網址,最後透過任何瀏覽器進入這行網址就可以接入iPhone/iPad下載相片了。

[appext 540635980]

QR Code 下載:

 

2. PhotoMarkr – Watermark Your Photos

一個簡易的相片浮水印生成哭,支援文字或者匯入圖案Logo,可以調整水印的透明度、字型、顏色以及自由移動放大縮小等。

[appext 315168506]

QR Code 下載:

 

3. A PicNote Pro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標籤器,可以讓你在相片上加上自訂的標語或文字記錄等。內置多種不同質地的便條供選擇,也可以設定為純顏色的,另外還有5種字型,也可以調整透明度等。

[appext 541367561]

QR Code 下載:

 

4. ChickenBreak (iOS Universal)

一款跑酷類冒險遊戲,講述小雞要逃獄,但是路途上機關重重。你的任務就是要幫助小雞成功逃掉,上方不斷有導彈射出,請用雞爪將之擊落,遇到陷阱就要跳過等。

[appext 503793862]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OSbrqLsgjY

QR Code 下載:

 

5. Armed and Gorgeous HD (iOS Universal)

一款3D動作遊戲,畫風充滿水彩漫畫風格,講述身裁惹火的美女在洗澡時遭受邪惡壞人突襲,於是發惡起來對付壞人。玩法是要控制惡女以掌腳等功夫向壞人攻擊,遊戲中可收集11種武器和服飾等。

[appext 480970974]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T4dXkmGo

QR Code 下載:

 

6. Tiki Totems 2

一款益智解迷類遊戲,玩法是要設法把木面具送回最下層,不過不要碰到地面,否則會觸怒神明導致火出爆發。遊戲超過二百關卡,支援三種遊戲模式,可以慢慢玩。

[appext 403514986]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q3JOZufTI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