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編輯相片大家都要動用電腦上的圖像處理軟件,來到今天大家可能已經轉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完成這些動作。一直致力於網上平台及行動平台發展的相片編輯器Aviary,除了推出自家的iOS App外,也有進駐Facebook,以後大家分享相片前就可以很輕鬆地進行一些調整了。

「Aviary Editor」是一套功能十分完整的相片編輯器,一些基本的相片編輯功能都能找到,包括:情景增強、效果濾鏡、小插圖、旋轉、裁剪、光暗、對比、飽和、銳利、繪圖、文字輸入、去除紅眼、美白、修復皮膚疪點等等。

要使用的話,需要先到Facebook的App Center安裝,連結接此!安裝好之後,「Aviary Editor」就會直接讀取你的Facebook相簿,或者讓你上傳新的相片。然後就可以開使編輯囉~使用方法基本上和iPhone版的一樣,相信大家一用就會上手的。

Aviary-Editor-fb01

Aviary-Editor-fb04

完成編輯後就可以直接發佈到Facebook的塗鴉牆和朋友分享了。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