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剛上架的APPSTATICS,是一款可以查詢iPhone/iPad/Mac在App Store Top300排名的App,原價1.99美金,目前限時免費。

可以看App排名的軟體也不少,但蠻多都是付費的,像是App Ranking(NT$30),App Ranking Worldwide(原價NT$120,目前免費),還有一款免費的GlobalApps,筆者是覺得使用起來都沒有APPSTATICS好用,來看看提供哪些功能。

整體介面的設計簡潔清楚,POPULAR的部份可以馬上看到世界排名TOP50的APP,往右滑動可以陸續看到iPad及Mac的排行,上方可以切換本週、這個月及所有時間,每3個小時會更新一次數據。

Appstatics_1 Appstatics_2

進入CHARTS,會讓你先選擇iPhone/iPad/Mac,接著再選國家跟分類,排行版分成Paid&Free,左方的箭頭會標示APP排名上升或是滑落的狀況。不過若要看別的國家時就必須一層一層的回去,是筆者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地方,或許右上方的國旗圖示就可以再做一個切換扭會更好。

Appstatics_3 Appstatics_4

而挑了有興趣的APP進去後,除了可以讓你連到App Store去做下載外,也能透過E-mail/Twitter/Facebook做分享,另外也有加到我的最愛功能。當然除了這些筆者覺得最特別的是可以看到單一APP在各個國家的排名,點選右上方的Rankings後,就會列出各國最近的排名狀況,這個功能在其他App裡是比較少見的。

Appstatics_5 Appstatics_6

SEARCH的功能小小提醒大家,如果你的App在任何App Store裡都不是TOP300的話,就會搜尋不到喔!

喜歡觀察App排行榜的人,APPSTATICS 是還蠻順手的選擇,可以趁限時免費先載下來享用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PPSTATICS」 或到:

[app 53354730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3 MB
目前版本:1.4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