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在電腦上看電影或看外地劇集的朋友來講,PPStream這套網絡影視播放器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iPhone和iPad的App已推出了一段時間,最近更新的版本己採用了全新設計的介面。而今天的更新中,介面終於支援新iPad的Retina解像度,並增加了自動追劇功能。

關於PPStream的評測,大家可以參考筆者早前所寫的文章,連結按此

今天的1.4更新版,介面作出了整調,可對應新iPad的Retina顯示。而新增加的追劇功能,就是當大家在收看一些連續劇時,播放到最後就會自動截入下一集,讓大家可以一氣呵成將劇集看完又不需手動去選擇,對喜歡煲劇的朋友來講算是一個小貼心的改良吧!

[appimg 44537509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PS」 或到:

[app 44537509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9.8 MB
目前版本:1.4.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