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嘴獸泰瑞的免費版終於推出,之前看到它在付費排行榜是不是心癢癢,又不知道該不該敗下去呢?Free iOS版本登場,快來試玩新關卡過過癮囉!

會對這款遊戲有興趣,必須很老實的說我是卡通「飛哥與小佛」的忠實觀眾呀,如果家中有小孩,這部卡通絕對適合闔家觀賞,飛哥與小佛老是會有很新奇的發明,還有一個老是想讓他們倒大霉的姊姊,而鴨嘴獸泰瑞平常是隻寵物,戴上帽子就會變成特務P,當然還有一個反派角色杜芬舒斯博士,哈,聽我這麼說可能有點霧煞煞,但真的是部很逗趣又耐看的卡通。

言歸正傳,迪士尼繼「鱷魚小頑皮愛洗澡」在各國大獲好評之後,繼續運用水的物理原理推出解謎遊戲,玩家可以利用終結者的雷射光,將水變成水蒸氣、冰塊等去突破重重關卡,目的是要協助特務P逃脫地下道,去總部聽取任務簡報。

[appimg 544099783]

 

遊戲設計的直覺簡單,共有12道關卡,背景音樂也很應景,會想要一直往下玩下去,不過有趣的是要邁向第7關時,竟跳出「在2012/8/1之前不要打開!」,實在是太吊人胃口了!還不熟悉特務P的朋友不妨先看看遊戲預告,或看個一集「飛哥與小佛」,就會對這隻鴨嘴獸更加認識啦!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Where’s My Perry? Free」 連按:

[app 54409978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48.3 MB
目前版本:1.0.1

 

選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