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傳來了這則令人有點意外的消息,著名的iOS黑客Joshua Hill(即是大家熟識的綠毒GreenPois0n創辦人及領隊p0sixninja)在Twitter上宣佈退出Chronic Dev Team。對於突然退出Joshua Hill並沒有解釋原因,但就強調與金錢利益沒關係。

以下是來自Joshua Hill於Twitter上發佈的訊息:

joshuahill-tweets30july

Joshua Hill對iOS的越獄界工作貢獻良多,由最早期建立GreenPois0n團隊協助開發Jailbreak工具,到最近期成立夢幻團隊開發的Absinthe完美Jailbreak工具等,都一直擔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也是Chronic Dev Team的領軍人之一。

由於這班黑客朋友在iOS越獄界是最頂尖的人物,發現的系統漏洞往往可以以數萬至數十萬美元的價格出售,而且接收來自世界各地支持者的捐款,所以很早已傳出團隊中的成員存在著不少的金錢利益衝突。現在Joshua Hill強調退出團隊與金錢沒關,示意大家不要胡亂推測。至於實際的原因,暫時還不清楚,看看日後在接受訪問時他會否多透露一點吧!

joshuahill-tweets30july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