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微軟的電郵服務這麼多年,一路走來推出了多個域名的電郵地址。由最初的@Hotmail.com 到 @MSN.com 到 @Live.com後,現再加推@Outlook.com。這次推出的@Outlook.com主要改變是在於介面設計,網頁版一統使用由Windows Phone開始推行的Metro 格仔簡約風格,現在開始就搶先註冊個心愛的電郵地址吧!

 現時大家只要登入outlook.com就可以使用原有的hotmail或live id來登入帳號,又或者是重新註冊一個以@outlook.com為名的地郵地址。而Outlook.com網頁版基本上是基於現時Live Mail/Hotmail的版面功能再配與Windows 8 的Metro風格設計,令介面更加簡潔而且反應速度等大幅度提升。現在,除了直接與Live Messenger上的朋友通訊外,還可以直接登入Facebook的帳號,做到即時與Facebook上的朋友作文字訊息傳送。

Oulookmail01

在Microsoft收購了Skype後,現在也大派用場。日後在outlook.com的郵箱裡就可以直接通Skype的視訊通話功能了,這樣就可以抗衡Google的Hangout服務。

簡潔的Metro風格令編寫電郵變得更快速,還有增加了和iOS設計同出一轍Emoji表情圖案。

Outlookmail02

如果不想重新注冊@outlook.com的電郵地址也沒問題,大家依然可以繼續使用現時已有的Hotmail、Live Mail、或者是其他經Live ID註冊的電郵地址,只要透過Outlook.com來登入就會升級至全新的Metro風格介面了。

官方的介紹影片: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