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科網股於2000年左右爆破後,I.T行業即時進入了寒冬期,做網站被視為一門必蝕本的生意,所以在香港幾乎沒有投資者感興趣。這情況持續了多年,於近年似乎有了復甦的跡象,只要有創意萬事可成真。就像在海外闖出一遍天,而骨子裡是在香港萌芽的9GAG網站。

就算不去尋根,就看網站名稱9GAG(搞GAG,搞笑/搞冷笑話)已經知道是很香港的地道用言。現時網站己在歐美等地區極之盛行,並獲得到280萬美元的美國創投基金投資。過往官網都是以開放API的形式讓第三方程式開發員獲取網站的圖片資料等,而最近終於推出了官方的iPhone App,讓大家可以隨時和隨時查看最新的笑料,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

由官方推出的iPhone App功能上極之簡單,就是瀏覽、分享、投票等,讓大家輕鬆瀏覽笑笑就好。程式會在背景先行下載部份資料和圖片,在快瀏覽完時又再自行下載更多,這方法令瀏覽過程不會被中繼,再配合每天超大量的新分享,內容就好像永遠看不完一樣。由於現時的使用者只要來自歐美,所以內容上絕大部份以英文的為主。

[appimg 54555160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9gag」或到:

[app 545551605]
QR Code 下載: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3.8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