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1_size580

Google最近頻頻為行動版本的網頁增加多項功能,續七天天氣圖表、實體計算機後,再增加了全屏幕的手寫功能。可對應iOS和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桌面電腦版不支援此功能),配全觸控屏幕就能發揮最佳的手寫功能。

現時無論是iOS或者Android,手寫輸入是原系統必備的功能。現在Google再為這些行動平台推出手寫功能的網頁版,看似有點畫蛇添足。不過在某些應用情況下還是很方便的,最低程度是可以省去大家切換輸入法的麻煩。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短片,大家可以先看一看:

要使用此功能的話,大家需先到搜尋設定裡打開手寫的功能並儲存:

fr_107_size580

只要使用iOS或Android上的瀏覽器即可使用,筆者測試過Safari和Google Chrome,表現都十分不錯。中英文都支援,不過就視乎介面語言而定,例如介面語言設為英文的話,就只能寫英文字母。所以如果是要輸入中文的話,介面語言就要先切換至中文了,這點大家需留意一下。

以下是iOS版的Google Chrome示範:

fr_109_size580

一打進ilove就會出現本站的名稱了:)

以下是Safari的示範:

fr_113_size580

Android 系統內置瀏覽器:

2012-07-31-14-46-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