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互聯網上寄存的相片比任何一個網站都多,過往一直作出了不少的改良。例如相片解像度提升,面部辨識等。而在Google的社交網站出現後,Facebook的相簿功能就是一下子給比下去。終於,Facebook也急起改善,但就給人感覺是將Google+設計優良的地方全部搬過去,如全屏顯示,黑色背景放大相片,留言向右移,還有將即推出的拼圖式相片排版。

Facebook在官方的新聞發佈中心網上公告,即將為所有用戶升級相片的瀏覽方式,讓相片排版在視覺上更好看,也方便大家標示出重要的相片。排版效果如下:

Shot1stream

什麼!你覺得這好像在那見過對吧?是的,如果大家有用過Google+的話,這種瀏覽方式的設計在1年多前的Google+就出現了。還真是一樣呢:

Googleplus albums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