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黃子華就會聯想起棟篤笑,無他!因為他是棟篤笑始祖,第一個以粵語做Talk Show的香港藝人。筆者也是個子華迷,尤其喜歡他的邏輯跟哲學思想。在App Store上有不少關於黃子華的Apps,但都不是官方的。現在官方也為子華推出了App,子華迷必備。

App名叫「棟篤手冊」,主要是簡單地介紹了黃子華由1990年開始第一場棟篤「娛樂血淚史」以來的一些資料以及子華近期動向等。而作為一位子華迷,在App裡還可以挑戰一下你對子華過去這麼多場棟篤笑所說過的金句有多認識,遊戲以百萬富翁式的選擇題進行,在指定時間裡必須作答,答錯即終止,沒有50/50或打電話問朋友等錦囊。完成挑戰後就可以將答案上傳和分享至自己的Facebook上。想跟子華說點什麼?App裡還有一個留言版,大家可以上去叫子華回水啦(有看子華棟篤笑的朋友應該知道叫回水是指定的動作)!!

[appimg 54241904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棟篤手冊」或到:

[app 542419045]
QR Code 下載: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9.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