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uly-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Textmatic,2. Text Here,3. Photo Frame Plus Pro,4. Mustached,5. Discovr Apps – discover new apps,6. iNightstand Plus

1. Textmatic – Text on photo and photo effects for Instagram

一個相片編輯器,只要的用途是在相片上加上不同風格的文字,令相片帶點海報的效果。內置多種不同的質素作文字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濾鏡效果讓你輕鬆地加上去。

[appext 542407860]

QR Code:

 

2. Text Here (iOS Universal)

另一個在相片上加文字的應用,不同的是這個是屬於漫畫式的對話泡泡,又或者可以使用圓圈和箭頭標示出相片上要讓其他人留意的地方。程式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532506770]

QR Code:

 

3. Photo Frame Plus Pro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拼圖器,內置了32種可隨意調整的框架,比較方面有3:2、4:3、3:4等。匯入相片後就可以使用雙指來移動或者放大縮小等,讓相片正確地顯示出想要的部份。程式以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501639238]

QR Code:

 

4. Mustached

一款惡搞的應用,相信大家看到icon就已經知道,就是幫你在照片上加上不同款式的鬍鬚。內置了20多種款式,套用上去後可以隨意放大縮小、移動位置等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appext 518262677]

QR Code:

 

5. Discovr Apps – discover new apps (iOS Universal)

一個設計很可愛的Apps搜尋器,只要搜尋其中一個想要的Apps,然後程式就會一層一層地擴展下去,讓你可以發現更多同類的Apps。通用程式設計,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appext 440101665]

QR Code:

 

6. iNightstand Plus

一個天氣及時鐘應用,介面設計模範了HTC Sense的的大時鐘設計,內置了超過320張背景相片供選用。另外還有完整的響鬧功能,內置了超過50種的鬧鐘音效,支援背景運作,就算關掉了App鬧鐘也會響。

[appext 54276661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