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還記得之前本網為大家報導過因 Android 平台碎片化而得不到開發者的歡心嗎? 而根據 Appcelerator/IDC 的最新報告顯示,Android 平台對開發者吸引力下降開始有放緩的趨勢,雖然在 Android 和 IOS 大戰中有部份開發者因 Android 碎片化而轉投蘋果陣營,但反觀報告看來仍然持樂觀態度。有業界人士認為可能是近期推出的 Google Nexus 7 引起的商業作用,當然 Android 的手機、新系統、Google Play 規模化等等也成功吸引開發者對 Android 平台的支持。而小編希望開發者可以排除更多的阻礙,為 Android 用家送上更新、更方便快捷和有用的 Android 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