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HTC 曾表示將為旗下 Desire HD 升級為 Android 4.0,但後來邵取消升級,令不少人感到失望,甚至氣憤。為平息大眾的不滿,日前 HTC 解釋這個安排的原因。

HTC 表示系統升級將是一個極其複雜的過程。Desire HD 預載 Android 2.2,若升級為 Android 2.3 無需大費周章。但 Android 4.0 因其新特性要比 Android 2.3 更大。而 Desire HD 內部儲存要搭載 Android 4.0 是個很大的問題。HTC 稱其不得不重新分配內存,但可能威脅到用戶隱私,而這一情況是 HTC 不願見到的。

此外,要將 Desire HD 升級為 Android 4.0 也遇到一些“技術限制”,因此系統升級過程將會很曲折。 若用戶想享用Superuser 特權,用戶可根據個人意願將手上的 Desire HD 自行升級為 Android 4.0。

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HTC Thunderbolt 與 Desire HD 有著相似的屬性,但 Thunderbolt 卻將可升級至 Android 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