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最新版本作業系統Mountain Lion已正式推出,由於Mac OS不對外開發,所以使用Windows的PC用家就不能享用到了。不過各位Windows用家想一嘗Mac的介面及操作方式也不是沒辦法,只要安裝一套皮膚主題即可。其中Skin Pack已準備好了Mountain Lion的主題,支援Windows XP、7,甚至是還沒正式上市的Windows 8。

在Windows上換佈景主題,換皮膚等動作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識。因為發展了十多年的時間,在網絡上已充斥著無數的佈置主題和透過專用的軟件大量改動系統介面的應用。由於Apple的Mac OS X Mountain Lion剛推出,所以介紹大家使用這套「Mountain Lion Skin Pack 2.0」,作用就將要將Windows的介面以及操作方式等模擬為Mountain Lion的樣子。

效果如下:

win-lion01

win-lion02

win-lion03

win-lion04

win-lion05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下載「Mountain Lion Skin Pack 2.0」及安裝即可。官方的下載連結如下:

Win7 (64 Bit): Download
Win7 (32 Bit): Download
Win8: Download
XP: Download

注意,如果已經安裝過舊版的Skin Pack的話請先移除再安裝。「Mountain Lion Skin Pack 2.0」採用了大量的第三方應用來達至最完的美模擬效果,所以如果安裝後發現系統不穩定的話,就只好建議移除了。

 

**緊貼更多實用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