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德國法院判決在全歐洲範圍內禁售 Galaxy Tab 7.7,對 Samsung 的打擊相當不少。但可幸的是,有部份產品可以避過禁售的威脅 – 包括 Galaxy Nexus 及 Galaxy Tab 10.1N。德國慕尼黑高等法院在昨天宣佈 Galaxy Nexus 及 Galaxy Tab 10.1N 並未侵犯 Apple 的設計專利,因此這兩款產品不會在歐洲範圍內禁售。

根據美國國際數據集團 (IDG) 的資料,法院判定這 2 款產品並未侵犯 Apple 在歐洲的 “信息在電子設備屏幕上滾動顯示” 專利。

Samsung 隨即發表聲明:“ (這一裁決) 為我們澄清了嫌疑,證明我們的產品 Galaxy Nexus 和 Galaxy Tab 10.1N,及 Galaxy Tab 10.1N 的 Wi-Fi 技術並未侵犯蘋果公司的知識產權。”

而截止發稿之時,Apple 並未對此次裁決作出官方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