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都市日報委托市場調查公司進行一項與「防水智能手機」有關的調查,訪問大約 300 位在學或在職人士,以了解香港市民對防水手機的需要。而結果顯示,近七成受訪者或其親友曾經試過弄濕手機,而可能導致手機因濕水而損壞。不少市民希望能夠在雨中使用手機,甚至在洗澡時上網、聽歌,因此,調查結果能夠反映防水手機的市場需要是存在的,而 Motorola 早就帶領各手機製造商開拓防水智能手機的市場,令防水手機邁向潮流。

另外,今年 Sony 亦分別發佈 Xperia go 及 Xperia acro S 兩款防刮防水手機, Sony Mobile HK 亦已舉行 Xperia arco S 的產品發佈會,而其產品體驗會將於 7月31日 及 8月1日 舉行,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0040205029978/ 細閱詳情。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