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讀者的打字技巧仍未如理想,當想靠著多練來熟習打字時,卻因苦悶而最終放棄。小編也經常性遇到這樣的情況,讓我來介紹一個簡單易學的應用程式吧!

  • 《五色學倉頡》由 KOTECH 製作

《五色學倉頡》沿用電腦版的介面,讓新手在智能手機平台上多作練習。而且,免費版將會提供 100 個常用字,而全部均採用五色拆字技巧,使用家短時間內掌握拆字原理。這個簡單易明的拆字方式能夠加深用家對各個倉頡字母的特性、變化的記憶,從而使用家了解當中的過程,而不會導致「硬記」倉頡碼的情況屢次出現。

  • 五色拆字

  • 提示頁面

相關影片:

關於此應用程式:

價格:免費

系統需求:2.2 以上

下載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ir.fcj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