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與Samsung間的官司正打得如火如荼,雙方為了提出最有力的證據,所以一些過往從未曝光的內部產品設計模型機,就陸續被呈上法庭而浮出了水面。早前我們帶大家看了在2002年至2004年期間的iPad模型機,現在再有另一批iPad和iPhone面世前的設計模型機被公佈出來,大家可以來八掛一下。

科技網站The Verge獲得了一批iPad和iPhone的模型機設計,甚至是在電腦上的CAD圖畫面。這些設計並沒有被正式採用(幸好!),大家可以一窺Apple在正式產品推出前曾作出了多款的設計。例如iPhone的超長機身造型,方型,甚至是八角畸形。而iPad在原設計是考慮了採用繪圖觸控筆,16:9的闊屏幕等等。

以上設計只是其中一部份,更多相關圖片請看來源網址,連結接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