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會於今天開鑼,相信一眾運動愛好者必定十分期待。在這熾熱的氣氛下,筆者也來為大家介紹一個與運動相關的 app 吧!

相信曾為校隊成員的網友,應該有看過教練手持白板和白板筆,或是如磁石棋盤般的工具,即場教導大家攻防戰術和走位吧!但作為業餘球員的我們,才不會花錢去買一個不太常用的「教練白板」(有多餘錢還是省下來買數碼產品吧 😛 ),想令一眾隊友在比賽時的表現更出色、更有默契,不妨在比賽前先下載《SportsBoard》這個 app 吧!

《SportsBoard》是一個供大家討論戰術、研究球員走位的好工具,按一按 “field” 選項,便可選擇不同的場地或球桌,包括籃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等,設定場地後,可按 “mark 1” 和 “mark 2” 在球場內設定攻守雙方球員的位置、用 “ball” 標示球、用 “line” 則可畫出球員的走動路徑。借助這個 app 的功能(尤其用具備較大屏幕的tablet),相信運動員有望旗開得勝吧!

  • 選擇球場或球桌

  • 按MENU鍵將有大量選項提供

關於程式  :

費用:免費

系統:Android 1.6 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amd.boar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