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在星期二提交給監管部門的文件顯示,去年收購 Motorola 的 125 億美元當中有 55 億美元是購買 “專利和成熟的技術”。同時 Google 認為,這次收購將加強她們的專利組合,幫助 Android 手機軟件從侵權訴訟中合法地抽身。首席執行官 Larry Page 當時表示,收購將為 “Android添加動力”。

除了專利和成熟技術,Google 同時也在該文件中表示,收購 Motorola 的 125 億美元中有 29 億美元為現金收購,26 億美元與商譽相關,7.3 億美元是客戶關係,6.7 億美元是“其他資產收購”。

對於其中的商譽,Google 解釋指主要預計到收購後將出現的協同效應。

希望 Motorola 在得到 Google 收購後能翻身成功並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