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幾乎是每個人必做的動作,現在智能手機或平板的便利性更令大家在收聽喜愛音樂時更方便,所以一個設計前衛又實用的播放器就是必備的。如果大家已厭倦了系統內置的音樂播放器的話,那就別錯過今天限免的這個堪稱最完美音樂播放器「Groove 2」啦!

「Groove 2」無論在介面設計和功能性方面都獲得了使用者的4-5星的一致好評,2.0版自2011年中推出以來曾獲得多項獎項。「Groove 2」是個智能的音樂播放器,適合獲有大量音樂,平時又不善於管理或不知道聽什麼好的朋友使用。

以下是「Groove 2」的功能亮點:
* 用於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最佳設計的音樂播放器。
* 自動分類喜歡的音樂,並根據收聽習慣建議各種混合音樂。
* 從任何屏幕使用迷你播放器控製播放。
* 從自己的音樂庫重新發現被遺忘的收藏歌曲。
* 下載缺失的專輯圖片、藝術家照片和簡介。
* 按標籤(流行、金屬、獨立、電子等)自動組織音樂。
* 在駕車時,眼睛看著前方道路時仍可使用智能手勢控制音量、播放及獲取新的混合音樂。
* 點擊幾下即可搜索音樂庫並創建即時混合音樂。
* 可在Apple TV或啟用AirPlay的揚聲器上播放Groovy混合音樂。
* 與Facebook和Twitter上的朋友分享喜歡的歌曲。
* 將你收聽的歌曲直接記錄到Last.fm,無需將設備連接到iTunes。

再來看看實際的操作影片:

「Groove 2」屬通用設計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自推出以來售價介乎USD1.99 – USD3.99,今天超難得限時免費,快下載吧!

[appimg 445533979]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roove 2」 或到:

[app 44553397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檔案大少:15.4 MB
目前版本:2.0.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