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Fuzel使用起來就是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從UI設計的引人入勝,到功能流暢的欲罷不能,玩著玩著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魔鬼吧!

因為是照片拼貼軟體,因此提供了非常多的Layout,除了我們一般可見的之外,Pro付費版更提供了許多造型的版面,但只有這樣嗎?嘿嘿,Fuzel最特別的一點在於,他可以自己手繪Layout,自由度非常大,輕鬆的就做出屬於自己的版面,保證不會跟別人的一樣。

cut almost any layout

在每個分格的框框裡,都可以拍攝跟選擇照片,而選取相片的功能很酷,除了可以選手機本身的照片外,還能選擇Facebook,更甚是直接上網搜尋圖片,提供了相當多管道。

in-frame camera

Layout搞定後,Boders可以調整內外框的粗細,Base調整框線顏色,Frames能選取相框寫上標題。而如果直接點照片,畫面會自動變大,讓你方便去調整大小方向,還能為照片加上濾鏡,讓每個小分格裡都展現不同風情,真的做的很細膩。

Frames.Bases.Filters.Captions

完成了大作當然要分享,能分享至Facebook、Twitter、Flickr、Instagram跟寄送email。

show off

完成的照片也會保留在Fuzel裡,初始頁面就是一本相簿,能讓我們翻閱回顧自己的作品(我可是很辛苦的拍下換頁的畫面呀((擦汗)),小的資質駑頓只拼出這麼不厲害的照片,大家也來動手玩玩看吧,基本上免費版的就很夠玩了,喜歡更多功能再去敗pro版的囉!

fuzel_01 fuzel_02

 

照片來源:Fuzel

官方影片介紹(前兩週剛更新)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uzel」 或到以下連結:

1. 免費:Fuzel – Collage Made Awesome

QR Code:

2. 付費HKD15/NT$60:Fuzel Pro – Collage Made Awesome

QR Code: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11.0 MB
目前版本:1.0.1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