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oney Care可能有人心裡會想到另一個記帳軟體MoneyCare(差了小小的空格),不過雖然名稱相似,但介面跟功能可是大大不同,這一款App對於喜歡簡單操作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進App就發現不同於其他記帳軟體的設計,沒有複雜的介面,繽紛的色彩都讓人有了好心情,真的很深得我心。

選單的設計十分可愛,是可以旋轉的喔,下方的箭頭拉開可以快速看到這個月的收入支出狀況(默默的發現我超支了…)

要新增帳務很簡單,只要按下橘色+號即可以進入新增畫面。比較特殊的功能是能設定重複週期的帳務、已付(收)/未付(收),如下圖第一筆帳務的橘色小點點,就是為未付的帳務。每個分類都可以自訂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呢。

money care_2 money care_3

圖表設計的也很精緻,分為Bar(長條圖)與Pie(圓餅圖)兩種,可以用分類/月份/帳戶/類型來顯現。Bar的部分很特別是動態顯示,多了一個看圖表的樂趣呀。

money care_4 money care_5

設定裡也有提供密碼鎖、鬧鈴提醒、輸出報表等功能,可依個人習慣去設置。

money care_6 money care_7

PS.提醒大家有個小小的地方要注意,切換成中文輸入時,INSERT鈕會被蓋住,要再切回英文才能按到按鈕喔,雖然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但是無傷大雅啦。

希望有了好的App輔助,大家也能盡快養成記帳的好習慣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oney Care」 或到以下連結:

1. 免費:Money Care Lite – Expenses Tracker

QR Code:

2. 付費HKD23/NT$90:Money Care – Expenses Tracker

QR Code: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1.1

 

撰文:伊米居

Blog: http://ggtrends.blogspot.tw/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