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200多項更新的最新版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現正推出,升級售價為US$19.99 (HK$158/NT$590),而2012年6月版的Macbook系列用戶更可透過簡單的登記免費升級。現時所有符合要求的Mac用戶都可以透過Mac App Store來升級系統,以下一些事項大家可留注一下。

Mountain Lion在系統各方面功能都獲得改進,由其是植入更多iOS的成功元素,以及完整注入iCloud的功能,讓所有的iOS用家接觸新系統時也能即時上手。(查看所有新功能詳細解說請按此

 

升級要求

要求的最低系統為OS X v10.6.8以上、2GB記憶體、8GB的儲存空間。支援以下機種:

 

  • iMac (2007 年中或更新型號)
  • MacBook (2008 年底鋁金屬型號,或 2009 年初或更新型號)
  • MacBook Pro (2007 年中/年底或更新型號)
  • Xserve (2009 年初)
  • MacBook Air (2008 年底或更新型號)
  • Mac mini (2009 年初或更新型號)
  • Mac Pro (2008 年初或更新型號)

詳細的技術規格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檢查軟件相容性

每一代新系統的升級都難免對舊版的應用軟件產生或多或少的兼容性問題,所以如果擔心日常使用的軟件會否在更新至新系統後不相容的話,大家可以Roaringapps的網站查一查,這裡有著大量的軟件相容性列表,連結按此

 

下載最新版Mac OS X

大家可以透過Mac App Store 下載,完成下載後再執行及依步驟完成系統升級,過程需時可能要30-45分鐘,視乎大家的裝置硬件配備而定,請耐心等候,連結:

[appext 537386512]

 

免費升級

如果你的Macbook Pro、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Macbook Air是在2012年6月11日或之後購買的話,你就可以免費獲得升級至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但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到官網登記,為期只有30天(至2012年8月24日),登記後可獲派下載兌換碼免費下載。

登記網址:http://www.apple.com/hk/osx/uptodate/

Mountainlion01

Mountainlion02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