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於今個星期表示她們已把 Android 4.1 移植到使用低功率 Atom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然而她們卻沒有提供完成移植工作的時間表,也沒有說明這個操作系統什麼時候應用到產品中。

Intel 發言人 Suzy Greenberg 在電子郵件中表示,Intel 繼續與 Google 密切合作把包括 Android 4.1 在內的未來版本的 Android 搭配到她們的低功率 Atom 系列處理器。 市面上搭載 Intel 晶片的智能手機均採用 Android 2.3,而日後將升級至 Android 4.1 操作系統。不過,Intel沒有提供這個時間表。

Intel 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處理器市場進入得比對手慢很多,以致現時這些市場由 ARM 主導。第一個採用 Android 4.1 的平板電腦理所當然是 Google 直系的 Nexus 7 – 同時也是使用 ARM 處理器。 Intel 現時主要是把 Android 應用於搭載代號為 “Medfield” 的 Atom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Google表示,她們將向硬件公司發佈一個 Android 平台開發工具以便在新版 Android 發布之前為晶片組或者設備進行優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