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是其中一件人生大事,亦同樣是一件人生中最煩的事。在華人社會的傳統思想之下,婚禮上的禮節何其多,當中由選定好日子到邀請賓客到買各樣大大小小的鎖碎東西等。幸好現在電腦方便,可以幫大家好好籌備,如果大家是Mac用家,這個「WeddingLan」就是你的最好幫手了。

「WeddingLan」雖然是由外國人所開發的,但對於我們也同樣適用。軟件分了多項主要的記錄功能,分別為:聯絡、邀請、RSVP(被邀者的回覆)、出席者管理、待辦事項、預算開支、供應商(禮金)、活動、禮物等。只要將每項鎖碎資料記錄其中,大家就能清楚自己婚禮的籌備進度了。還在使用Excel嗎?太Out了!

「WeddingLan」現時限時免費中,最高售價為USD14.99。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appimg 492167499]

 

下載:在Mac App Store 搜尋「WeddingLan」或到:

[app 492167499]

系統要求:OS X 10.7+
檔案大小:3.1 MB
目前版本:2.1
售價:USD1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