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代表律師 Neil Young 表示,Apple 拒絕通過談判獲得對其流動設備至關重要的 3G 專利許可。該專利許可分為 2 個部份,其中一項與電源管理有關,另一項則與 3G 連接中封包表頭​​格式有關。

Neil Young 在聽證會上表示,Apple “拒絕進行談判”。 Samsung 還向主審法官 Annabelle Claire Bennett 提議,希望將這個訴訟與 Apple 的專利侵權訴訟分開審理。在 Apple 與 Samsung 的專利訴訟戰,澳洲一直是最主要的戰場之一。去年,Annabelle Claire Bennett 曾下令禁止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在當地銷售,不過後來該禁售令被上訴法庭駁回。

根據雙方向法庭提交的文件顯示,在最新的訴訟中,Samsung 指控 Apple 的 iPhone 4、iPhone 4S 以及 iPad 2 侵犯 Samsung 三項與 3G 數據傳輸相關的專利。而 Apple 則在訴訟中表示,Samsung 旗下 Galaxy Tab 設備侵犯了其觸控屏專利技術。

Apple 與 Samsung 在澳洲的訴訟審理將一直進行至週末,雙方在該法庭提交的其他訴訟也將於10月份開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