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多次傳出微軟將為iPad推出Office的官方軟件,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不知何時推出。現在再有人發現,在一份招騁廣告中,微軟正在為Outlook部門騁請工程師,其中說明公司將會進軍Mac和iOS平台,這舉動似乎印證了平板電腦版本的Office軟件真的將快要推出。

由於現時智能電話以及平板電腦盛行,早前多次傳出一直堅守PC業軟件應用的微軟,即將為旗下皇牌軟件之一的Microsoft Office推出iPad和Android平板電腦版本。The Daily網站早前就指出微軟將於今年11月推出,但就一一被微軟所否定。現時微軟件iOS平台上己有多款軟件推出,如OneNoteMy Xbox LIVESkyDrive。如今再有招騁廣告,相信距離正式推出已不遠矣。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