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Pages粉絲頁為品牌、服務、組織等提供了一個十分強大的互動平台,繼早前版面跟個人檔案頁一致轉為Timeline後,現在再為管理員推出三樣十分實用的功能:排程發貼、隱形貼、權限控制。

排程發貼

作用是讓管理員可以設定發貼的時間,由10分鐘至6個月不等。這樣管理員就可以預先設定好某個時間發出貼子,方便發佈一些消息。

 

隱形貼

作用是不讓貼子出現在粉絲頁的Timeline上,只會一次性地出現在追隨粉絲的個人News Feed上。用途是讓粉絲頁的管理員可以發佈一些跟自己的粉絲頁的題材類型不同的消息,例如是一些廣告或推廣貼。

 

權限控制

由於現時很多粉絲頁的管理員都會採用第三方的Apps來發佈消息,而這些Apps一般都需要管理員的權限才能更佈消息。為了避免對這類第三方的工具開發太多無須用到的權限,以保障粉絲頁的安全,此新功能就能協助管理員為帳戶安全把關,以免受到一些不懷好意的第三方工具而影響。

 

以上三項功能都以Pages Graph API的參數來達成各樣的設定值,詳情可參考官方指引(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