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程式編寫員來講,每天都要對著一大堆旁人難以理解的程式語言。在電腦上有不少編輯軟件幫助大家,而家行動裝置上也有,就像今天限免的這個「Code Master Pro」,有了它就可以將未完成的工作隨身,需要時隨時修改代碼了。

「Code Master Pro」可以讓編程員輕鬆地在iPhone或iPad上創建、修改、提取、即時預覽或是分享文件。支援多種文件格式,最常見的如:HTML, JavasSript, PHP, CSS, Xcode Files (Objective-C, C, C++), XML, ActionScript  和幾乎任何可採用文件格寫來編寫的程式語言。

另外還支援文字高亮顯示,以突顯出某段的代碼,令編寫時更容易查看代碼。對於日常需要以程式碼作伴的朋友來講,「Code Master Pro」絕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行動平台程式編寫器。原價USD4.99(最高曾售USD9.99),今天自推出以來第一次限時免費。

[appimg 51083927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ode Master Pro」 或到:

[app 51083927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1.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