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什麼時候發佈?有人說8月初,有人說跟去年iPhone 4s一樣在10月4日。而現在有法國網站卻說有獨家消息,他們相信發佈日會定於9月21日。這家網站聲稱消息來源自香港三大配件生產商的其中一家(是那家?筆者也想知)。網站指,這家配件商己獲得Apple新產品的規格資料,還有發佈的日期等。

據網站報導,新一代iPhone將會配備一個較細小的USB Dock接頭,機身較長較iPhone 4s 的115.2mm 增加至123.9mm,屏幕大小將只有3.75吋。另外還有4G連線速度,以及支援NFC等。除了屏幕大小跟普遍的4吋傳聞有出入之外,其他的資料與其他地方所傳的吻合。目前所有的傳聞都得不到任何證實,所以大家聽聽看看就好。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