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HTC 向 Beats Audio 投入 3 億美元,所以去年開始大家可以享受到 Beats 的美妙音質。可是,在一年過去了,HTC 日前宣佈已經出售 Beats Audio 的一半股份,也就是 1 億 5,000 萬美元,不過,儘管如此,HTC 還持有 Beats Audio 25% 股份。

HTC 官方發言人稱,“在過去的一年,HTC 和 Beats 在音頻業務創新、產品整合以及品牌知名度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話雖如此,HTC 卻沒有解釋出售股份的原因。

HTC 表示將繼續保持 Beats 耳機在手提機部分的獨家版權 (因為 HP 擁有 Beats 在 Notebook 電腦部份的版權);而且,HTC 和 Beats 計劃在今年下半年開展一項全球性市場戰略,具體內容尚未透露。

另外本月上旬,Beats Audio 宣佈以 1,400 萬美金的價格收購音頻訂閱服務商 MOG 公司。 HTC 方面稱,基於 Beats Audio 目前的市場價值,這次資金撤回大約會帶來 490 萬美元的損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