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報導,Google 錯判了 16GB 版 Nexus 7 平板電腦的需求,令 16GB 版 Nexus 7 求過於供,價格差不多上升超過 50%!

英國《衛報》報導指,Google 原以為 Google Play 的購買者會關注 Google 的 “雲端” 概念,並會把大部份資料儲存在網絡上。可是原來用家們暫時仍不是完全地接受雲端概念。Staples、Sam’s Club 和 Office Depot 等零售商都已不能滿足消費者對 Nexus 7 平板電腦的需求,產品已經售罄。迫不及待地要購買 16GB 版本 Nexus 7 平板電腦的準買家發現,這款售價 249 美元的平板電腦在 eBay 拍賣網站的價格飈升至 300 至 400 美元。

CNET 網站測評人 Eric Franklin 表示,Nexus 7 擁有漂亮的顯示屏幕、快速的性能、舒適的設計和極好的媒體選擇,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 7 吋平板電腦。

有傳言表示,Apple 正準備推出 7.85 吋版本 iPad 迎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