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pple 在英國輸掉了對 Samsung 的官司,並被法官要求在其網站及各大報刊上發表為期 6 個月的聲明,內容是告訴消費者 Samsung Galaxy Tab 並沒有抄襲 iPad。對於這個判決,Apple 表示不會輕易接受並將提出上訴。

英國法院在審理公司間的侵權行為訴訟時以非常謹慎而聞名。這些案件中只有 15% 的侵權被告方被判敗訴。Apple 最近在英國與 HTC 的另三宗專利訴訟案都敗訴了。雖然 Apple 在英國的專利訴訟得不到法院支持,但在美國的卻出現相反的結果。對於將於本月底宣判 Apple 指控 Samsung Galaxy Tab 侵犯專利的訴訟,觀察者均認為 Samsung 極有可能會敗訴。因為 Apple 在美國的其他專利訴訟基本勝訴。

Samsung 能否以英國的謹慎判決去說服美國的法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