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好了照片,除了加加特別的顏色效果,像什麼Lomo或懷舊等,還有什麼玩法呢?你或者會想到把幾張作品再拼到同一張上,還有呢?如果像漫畫一樣加上對話泡泡或者貼上有著強烈表達心情單字好像也不錯,如果你有這麼想就正好了。

NewImage

「PhotoComic」提供了漫畫角色必用的泡泡對話雲,可以給相片加上一些設計對白。也提供了多種相片排版的方法,由一頁一張相片到最多分五格插入五張相片。還有可以插入一些塗鴉風格的文字,可以提高相片的趣味。完成後就可以儲存到相簿或者分享到Facebook 或者Twitter!

[appimg 40969481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Comic」 或到:

[app 40969481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