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統雖然有獨特的Dock可放置程式的捷徑,不過位置有限,放太多又會很亂。對於需要同時開啟多個程式的使用者講,有時也會覺得不足。有了這個「Launch it!」就可以彌補一下這方面的不足,它會在桌面上的Menu Bar增加快速啟動功能。

「Launch it!」是個很小巧的應用(只有0.8MB),安裝後Menu Bar上就會多出一個圖示,按下去就可以增加常用程式的執行捷徑。你還可以為每個程式錄制一個啟動的快捷鍵,這樣就算你己開啟了很多程式,在突然需要再開啟某個應用時就可極速執行而無須在Dock上慢慢找,又或者進入Launch Pad裡再找該應用,十分方便。

[appimg 410160460]

 

下載:在Mac App Store 搜尋「Launch it!」或到:

[app 410160460]
系統要求:OS X 10.6.6+
檔案大小:0.8 MB
目前版本:2.0.1
售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 Mac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