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上訴法庭於星期四駁回 Samsung 關於解除 Galaxy Tab 10.1 禁售令的請求。

加州北區地區法庭法官 Lucy Koh 上月在 Apple 和 Samsung 之間的一宗訴案中發佈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在美國市場的臨時禁售令。

Lucy Koh 頒佈臨時禁令時表示法庭認定 Galaxy Tab 10.1 在普通人眼中與 Apple 的產品外觀專利非常相似,因此 Samsung 及其美國子公司不得將該產品以及與該產品類似、只存在顏色上的區別的其他產品進口到美國或在美國銷售。同時亦表示,如果事後證明頒佈該項禁令是錯誤的,Apple 必須向 Samsung 支付 260 萬美元的損失賠償。

美國聯邦上訴法庭同時還駁回 Samsung 希望上訴法庭能夠加快處理其上訴案件的請求。法庭表示:“Samsung 可以通過盡快提交訴狀來加快案件處理速度,但沒有提出縮短 Apple 提交訴狀的時間的請求。”

Samsung 對此事暫未有任何評論。但不知她們會不會用英國的判決來說服美國的法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