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曾報導過 HTC One S、One XL 將很快升級至 Android 4.1,而 One X 也不例外將會進行升級,但未確認是否同期進行。

同時 SamMobile 亦報導,Samsung 已經開始在 Galaxy S III 上作 Android 4.1 測試,令人更驚訝的是該報導還聲稱 Galaxy SII 也在進行測試,如果新的更新在 Galaxy S III 上能順暢地運行的話,Galaxy SII 也將會使用。(如果是真的話,Galaxy SII 的用戶有福了,以小編所見,能得到官方升級 2 個 OS 版本的設備著實不多)

另一邊廂,Asus 已經確認 Transformer Prime 和 Transformer 平板電腦 TF300 及 TF700 也將更新至 Android 4.1。

如果閣下的設備無望得到官方更新,也可以通過一些第三方 ROM 進行更新。到目前為止,CyanogenMod 或xdadevelopers 論壇也為一些設備提供 Android 4.1 ROM,例如 Galaxy S III (16GB 白色 Verizon 版本)、Kindle Fire 和 Nokia N9。但小編也要再提醒想使用第三方 ROM 的朋友,刷上這些 ROM 有失敗的風險,及有機會失去原廠保養的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