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說起鬥格街機遊戲大家可能只會想起街霸,到九十年代中由日本SNK推出的拳皇系列憑著節奏明快出招華麗等,極速將一承不變的街霸比下去。遊戲自推出以來都十分受歡迎,今天還減價至最低點的USD0.99(HKD8.0/NT30),KOF迷切密錯過!

初登場的iPhone版KOF只有14個角色,其後更新至現時版本的20個角色。KOF現時在App Store上有兩個版本:「THE KING OF FIGHTERS-i-」和「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分別在於後者支援Wifi跟世界各地朋友連線對戰。而今天限時減價的是前者,即是只能本地玩的版本,售價由原本最高價USD7.99限時降至今天的USD0.99。

[appimg 445305792]

 

遊戲示範: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HE KING OF FIGHTERS」,或到:

[app 44530579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7.99(限時減價至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384 MB
目前版本:1.01.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