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Sony 要推出的機款有夠多,有低階、中階和旗艦機款應有盡有,而近日 Sony 透露將會推出 2012 年度旗艦智能手機 Xperia Z,至於規格還保密得很,沒有泄漏半點風聲。而日前在 amnaytech 網站上曝光了幾項關於 Xperia Z 的 「秘密」。根據 amnaytech 網站顯示,Sony Xperia Z 將會採用塑膠機身 (膠機?),而重點是電池是內置式的。

Sony Xperia Z 暫定規格 :

  • 搭配四核心處理器 (高通)
  • 擁有 4.6 吋 720p HD 螢幕
  • 16GB ROM
  • 1GB RAM
  • 13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 (支援 1080p 拍攝)
  • 運行最新 Android 4.1.1 Jelly Bean 系統
  • 機身將採用孤型設計

是次消息還未向 Sony 得到證實,希望 Sony 官方會盡快公佈有關新機型的詳細資料,而且應該很多讀者也不想電池是內置式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