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Android 4.1 推出後,不少預載了 Android 4.0 的智能手機陸續宣佈升級,不久前 HSPA+ 版本的 Galaxy Nexus 獲得升級後,Nexus S 也緊隨其後很快便可升級至 Android 4.1 版本。而較早前有來自外國網絡商最新消息顯示,HTC One S 和 HTC One XL 即將也可以升級至 Android 4.1。

根據澳洲網絡商 Telstra 公佈消息指 HTC 目前已經啟動旗下 Android 智能手機的 Android 4.1 版本升級工作,其中 HTC One S 和HTC One XL 的Android 4.1 升級工作正在準備過程中。至於具體的升級時間,Telstra 和 HTC 方面目前並未透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