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筆者提到有不少人查詢哪個日文輸入法好用,因此為大家介紹了《simeji》,這次為大家介紹另一個輸入法 app 《GO Keyboard》。相信喜歡美化或個人化手機界面的網友,對《GO Launcher》、《GO 天氣》和《GO 聯絡人》等 apps  都不會感到陌生,它的應用層面很廣,而《GO Keyboard》亦包含了多國語言的詞庫包供網友使用。

安裝方法(見下圖)

一如以往,在下載輸入法的 apps 後,須先到「設定\語言和輸入」揀選《GO 輸入法國際版》,打開可輸入文字的 apps(如S Memo、Whatsapp等),按鍵盤上的鍵盤圖案以選擇輸入法。由於是首次使用,系統會彈出「輸入語言設置」,讓網友到 play store下載日文的詞庫包。

使用方法(見下圖)

《GO Keyboard》的日文輸入法,其實跟早前介紹的《simeji》輸入法大同小異,用家可按著其中一個平假名,向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撥動來選字,而且同樣具備自動拼字功能,但用家可在《GO Keyboard》同時安裝其他語言鍵盤,切換起來更得心應手,如載入《GO Keyboard Emoji plugin》的話,更可輸入 whatsapp 內的可愛 icon 呢。

關於程式  :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1.6 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b.gokeyboar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