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第一代iPad發表至今已近3年,每家公司在產品正式推出市場之前一定有不少原型機,Apple也不例外。外國Buzzfeed就獲得了相信是iPad前身的原型機,此機在2002至2004年期間測試,由於當時平板市場未成熟所以沒有正式推出市場。

由圖所見,正面設計跟現時的iPad相若,而背部就採用了類似俗稱小白的13吋白色Macbook的膠質設計。當放在跟iPad 2一起時,大家就可以清楚看到此原型機之霸氣。首先屏幕大了幾個碼,推測達13吋之巨。厚度更加就更加誇張,似乎有1吋(2.54cm)之多。這規格在今時今日來看當然大家會說是怪物,但由於此機在2002至2004年期間研製,依當時的技術就比例符合了,幸好當年沒有推出市場,不然大家對iPad的印象可能就沒現在的好了。

欣賞一下圖片就好: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