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和解壓縮的軟件可說是電腦上必備的,說起這類軟件,Windows的用家會第一時間想起WinRAR。在Mac上雖然也有WinRAR,但不好用,所以大家都情願找其他的代替品,例如今天免的「Smart Zipper Pro」。

「Smart Zipper Pro」擁有一個簡潔的介面,支援多達20多種現時流行的壓縮檔案格式,包括:RAR, 7z, ISO, CAB, Zip, StuffIt, Lzma, Tar, Gzip, Bzip2, EXE, PAX, MSI, Arj, Z。其他的功能,如創建檔案、修改檔案、密碼保護、分割檔案、建立dmg虛擬磁碟檔的 .app檔(支援9種風格) 等都沒有少。

Smartzipper01

而其中筆者覺得最實用的還算是實時的相片和文件預覽功功能,不需要先將檔案解壓縮出來就可以即時預覽,這對於經常要處理很多相片的筆者來講,方便程度大增。

Smartzipper02

「Smart Zipper Pro」的原價售USD18.99,推出以來今天第一次限免,有需要的Mac用家就別錯過了。

[appimg 524576324]

 

下載:在Mac App Store 搜尋「Smart Zipper Pro」或到:

[app 524576324]
系統要求:OS X 10.6+

檔案大小:5.3 MB

目前版本:2.0.1

售價:USD18.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