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路透社報導,調查了四十一位財經分析師所得出我結果是 Samsung 將在第二至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機銷售量或許超過蘋果產品。由於 Samsung 在五月時發佈了旗艦機 Galaxy SIII 關係,在今年第二季度有可能會進一步跑離與對手蘋果之間銷量的差距。而有業內人事估計,Samsung 在第二季度銷售出五千多萬部智能手機,而蘋果則三千零五十萬部,相差二千多萬部智能手機。有業界人士認為蘋果在智能手機方面比較依賴即將發佈的 iPhone 下一代,消費者知道很快將會發佈新一代 iPhone 後,他們都不願購入 iPhone4 和 4S,這樣的結果產生出蘋果在第二季度的銷售量較低。

雖然如此,Samsung 暫時坐穩智能手機界的龍頭位置,但如果蘋果在今年推出了新一代 iPhone 後便有機會重新奪回市埸第一的位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