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601D-4

現時關於下一代iPhone的消息在網絡上滿天飛,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還沒人知道。零件配件等週邊的流出幾乎是每次新產品推出前的提定動作,現時有些配件產就搶先放料說已收到相關的規格資料並生產了配件。最常見的就是保護殼,來自TVC-Mall網站現已搶先開售。

iphone5case01

現時網站列明一系列的保護殼是為iPhone 5所用,由產品可看到跟現時網上流傳的規格吻合,如修長和更簿的機身、底部改為比現時iPhone 4s更細小的Dock接頭等。整個系列有多樣顏色供大家選擇,據圖觀察都是由矽膠質料所製成的。

IPHONE5-601B-2

雖然是製了成品出來賣,不過網站卻"古惑"地注明由於iPhone 5尚未推出,這些保護殼賣方並不保障能用。其實這些情況去年也有發生,那些配件商手上不一定有準確的規格資料,只是空憑傳聞所依樣畫葫蘆出來作炒作用的,所以大家就別心急於一時購買了。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去年iPhone 4s推出之前,傳聞會推iPhone 5時,在內地的保護殼已經賣到成行成市,結果當然全部不能用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