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英國法官 Colin Birss 裁決 Samsung Galaxy Tab 並沒有抄襲 Apple iPad 後,只因為 Galaxy Tab 不及 iPad 酷,相信 Apple 已經不是味兒。原來事件沒有完全結束而後著更狠 – 英國法官要求 Apple 在英國網站上發佈通告,並刊登在英國的報紙上,通知公眾 Samsung 沒有抄襲 Apple iPad 的設計。

Colin Birss 指出,通告應該解釋法院 7 月 9 日的裁決,法庭認為 Samsung Galaxy Tab 平板電腦沒有侵犯 Apple iPad 的設計專利。而且這個由 Apple 發出的通告必須刊登在幾家報紙和雜誌上 6 個月以挽回 Samsung 的形象。

Apple 律師表示,這樣做好像 Apple 在為對手打廣告,但法官並不同意並認為挽回 Samsung 聲譽更重要。 在 7 月 6日的裁決中,布里斯說消費者不太可能混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